左搂青花鱼右抱蛞蝓

我都单推人了你就让让我吧😇

自我介绍

混了这么久总得搞一个吧💦


cn祈(或者叫我阿祈也可以)(再或者叫我阿榆也OK)

  

是个激推帝君厨+激推博士厨+激推二三次太宰厨+二次中也厨

  

主推钟离,多托雷,太宰治,中原中也(副推:艾尔海森,卡维,那维莱特,丹恒,芥川)

  

主圈原神、文野、崩铁、第五、光遇(混过但不怎么关注了的圈:名柯,我的世界,哈利波特)

  

雷有关自推的任何cp……(所以不要和我聊有关自推的cp阿里嘎多🙏)


偶尔产点乙女粮和搞点语c,最近又想搞点考斯普雷💦(🐧3693892589)不会随便加人要加前请先说明来意阿里嘎多


欢迎扩列

  

本人是个网络社牛但现实社恐,现是个初三苦逼牲,总之脾气OK抗压能力大虽然有时候会发点小疯不要介意💦

  

更新时间:2024.2.16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